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检查调度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0-09-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5

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召开在即。9月14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深入现场,检查调度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扣“线上”特点,突出智能元素,精心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圆满成功。区领导胡俊参加。

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将于9月17日开幕。大会将通过“大会+论坛+体验+展览+签约”五位一体的综合呈现,致力推动体育与科技融合发展,服务养老、教育、医疗、旅游、文化等“体育+”的新型城市生态系统,为体育产业发展赋能,为全民健身服务赋能,让市民感受到智慧体育的魅力。袁光灿十分关心2020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筹备情况,先后来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场和万盛智慧体育大数据中心,看现场、听汇报、观看宣传片,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袁光灿在检查调度中指出,举办2020线上智博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智慧体育大会作为智博会的六大重要板块之一,将与智博会同期举办,肩负着体育智慧化的重要使命。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细致精致极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成效,切实增强智能化应用场景体验感,全力彰显“智造重镇”成果和“智慧名城”风采。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强化安全、交通等要素保障,确保大会成功、圆满、精彩,让来宾愉快体验、留下美好记忆。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推广,提高网络热度、推广城市形象、彰显万盛特色。要统筹抓好成果运用,最大范围交朋友,最大可能谈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