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市民游客休闲健身将添新去处

黑山旅游度假区首个运动公园本月底投用

日期:2020-07-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4

7月8日,记者从黑山镇了解到,黑山旅游度假区首个运动公园即将完工投用。届时,市民和旅居游客休闲健身将添新去处。

记者在运动公园施工现场看到,该公园已初具雏形,道路、绿化、运动场、凉亭等已基本完工,工人在公园各处进行健身步道的铺贴及附属设施安装工作。

“运动公园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绿化、运动场、凉亭、厕所、照明设施、排水设施等。施工时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建设运动场地、健身步道、园林景观等,第二部分主要建设边坡景观等。”施工现场负责人胡立彬说,目前,运动公园各项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照明设施安装等收尾工作,预计7月底交付使用。

黑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科工作人员张易君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完善旅游景区体育设施,提档升级黑山八角体育小镇旅游综合体,黑山旅游度假区启动了首个运动主题公园的建设,打造集全民健身、休闲运动、体育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生态型综合运动休闲公园。“公园位于黑山谷游客服务中心正对面,规划总面积2万平方米。”张易君说,该公园投用后,不仅有助于提升黑山旅游度假区的城镇风貌,而且将为市民和旅居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新“打卡地”。

 (刘  倩   张太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