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浓情端午粽飘香

我区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端午活动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9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连日来,我区各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节日增添传统文化的温度,让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

区民政局联合区关工委走进石林镇茶园小学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活动,为困境留守儿童送去新衣服等礼物,并一起包粽子、包饺子,营造关爱困境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万盛街道北一社区、建设社区、万新社区、新田社区分别开展了文艺演出、趣味游戏、革命教育、演讲朗诵比赛等活动,辖区居民欢聚一堂,看歌舞、玩游戏、忆先烈、诵屈原,共话邻里情。

黑山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走进该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和老人拉家常,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该镇江流坝社区组织10里原麓小区居民开展包粽子比赛,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05中学开展了“端午飘香  粽情欢笑”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活动,讲故事、包粽子、玩游戏,让孩子们感受社会温暖。

(刘亚兰   刘文佳   杨绮羽  王  勇   霍  唯 胡堂倩   苏晓云   李  玲   陈  露   罗 燕   张太宁  王  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