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0渝鄂湘黔边区中式台球彭水公开赛举行

万盛小将勇创佳绩

日期:2020-06-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15


比赛现场

6月5日-8日,2020渝鄂湘黔边区中式台球彭水公开赛举行,我区西南台球培训基地选送的运动员万杰斩获第五名,决赛前8强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台球协会、渝东南台球联盟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和推动台球运动在重庆市以及渝鄂湘黔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提高我市台球运动整体竞技水平,为国家发掘、培养高水平台球运动员,促进渝鄂湘黔边区体育产业多元化建设。比赛吸引了四川、湖南、云南、上海、浙江、辽宁、广东等15个省市的152名高水平运动员前来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让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我区台球小将万杰在16进12的比赛中,面对重庆籍25岁以下青年斯诺克运动员排名第一的对手李家豪,顶住压力,采用了先防守做障碍球迫使对手犯规,再通过获得自由球的战术,一气呵成一杆清台,以连胜3局拿下2个赛点,最终取胜。此次比赛我区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赛。4天高强度的比赛,小将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区运动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向  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