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茶叶、食用菌、竹笋、羽毛球拍……您要的万盛特产统统安排

今晚6点至8点,袁光灿直播“带货”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22

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助力区县直播带货活动将于5月22日18:00—20:00再度开启。届时,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将变身“带货主播”,通过淘宝平台重报上游直播间带货,为我区农产品和羽毛球拍代言。

据了解,重报上游直播间由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共同打造。助力区县直播带货活动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宣传矩阵为平台,利用重报上游直播间,以直播的形式助力各区县农产品销售、展现文旅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晚6点至8点,袁光灿将和上游新闻的主播一起,为万盛茶叶、食用菌、竹笋等农产品以及羽毛球拍直播带货。直播期间,将会推出折扣、福利、抽奖等活动,市民可以关注“重报上游”淘宝店铺,进入直播间,下单万盛宝贝。(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