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川渝百万门票互赠

9月30日前,黑山谷万盛石林向四川籍游客免门票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22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在四川、重庆两地同时启动。百万门票互赠、百万市民互游、10条精品线路互推,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川渝两地以巴蜀文化为纽带,开启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大幕。记者从区旅发委了解到,活动期间,我区黑山谷、万盛石林景区对四川籍游客实行免票优惠,重庆游客前往四川旅游也可享受“优惠大礼包”。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川渝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坚决贯彻四川省委政府及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行全方位的协同合作,建立了联合推动工作机制,签订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物保护利用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巴蜀文化走廊规划、文化资源研究保护、创新改革试验等十大主要任务,正式开启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的序幕。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73家旅游景区参与,共为四川籍游客提供60万张免费景区门票。所有景区均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值得注意的是,我区景区提供给四川游客的免费门票需在9月30日前执行,黑山谷景区每天限量20张、万盛石林景区每天限量60张。来区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且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张门票。

同时,四川面向重庆籍游客提供60万张免费景区门票,其中包括峨眉山、乐山大佛、三星堆博物馆、西岭雪山、巴山大峡谷等100余个国家5A、4A、3A级旅游景区。四川多地还推出了一系列针对重庆游客的优惠措施,如甘孜州勒通古镇——千户藏寨两年内对重庆游客全免费。(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