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浪漫溢盛城 “甜蜜经济”火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21

因为和“我爱你”谐音,5月20日这一天被称为网络情人节。今年受疫情影响,“520”显得更为特殊,不少市民借此机会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商家也瞄准商机,推出寓意爱情和甜蜜的产品。

珠宝忙促销

5月20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珠宝首饰店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

在城区一家珠宝店门口,“520珠宝惠全城,折后满1000减52,2000减104”广告格外醒目。工作人员介绍,促销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预热,黄金首饰享受八五折和折上满减双重优惠,大多数顾客会提前购买,消费群体不仅仅是情侣,夫妻也很多,销售额较上月增长100%—150%。

记者随即采访了正在挑选首饰的王先生。“结婚8年了,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我都会买一件首饰送给老婆。”王先生说。

在城区其他珠宝店,亦是巧用数字做促销。如用“520”谐音“我爱你”,“1314”谐音“一生一世”,“2099”谐音“爱你久久”等,刺激市民消费。

玫瑰受青睐

玫瑰向来是和爱情有关的节日主角。记者在城区不少花店看到,各色玫瑰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

“恢复营业以来,除了三八节,就属这两天最忙。”某花坊老板傅汝秀说,鲜花订单大增,但供货商价格也“水涨船高”,提高了20%—30%。

傅汝秀说,虽然价格小幅上涨,但市民购花热情并未减退。店里5月20日的鲜花销量,是平时的5倍左右。

“鲜花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是可以接受,女朋友开心最重要。”在该店购买玫瑰花的杜先生说。

平台搭鹊桥

除了线下消费,作为网络情人节,自然少不了线上活动。记者在多家大型网购平台首页看到,“520特卖节”“告白季”“520送礼”等活动格外醒目。

“网购达人”徐小姐提前给男朋友网购了养生壶等礼物。她说,虽然到实体店选购更加直观,但线上选择更多,还可以直接快递给对方,更具惊喜。

除了网购礼物,不少市民还关注了商场推出的线上“甜蜜活动”。市民张先生就参与了国能奥特莱斯推出的“520霸屏说爱你”活动。

“只要在其微信公众号推文下方留言,写出想对她说的话,就有机会在国能奥特莱斯广场LED大屏上展示。这听上去就很浪漫。”张先生说,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女朋友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