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黑山谷八角小镇商业街主体完工

日期:2020-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21

黑山谷八角小镇商业街雏形初现

4月17日,在黑山谷八角小镇商业街施工现场,13栋商业主体雏形初现,工人分布各处,紧张施工。

作为黑山旅游度假区的配套商业街,黑山谷八角小镇商业街项目位于黑山谷北门游客服务中心附近,计划总投资2.3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与地下两层,地上为13栋商业体,可容纳325户商铺;地下为车库,规划有320余个车位,可有效缓解旺季停车难题。

该项目设计理念依托黑山自然资源,充分融入云南丽江古城婉约秀丽的特点,将建设10多个小型瀑布、清水平台和大量景观雕塑,充分融合“丽江之闲”与“乌镇之秀”的特点,着力营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惬意氛围。

“复工以来,我们全力抢抓工期,目前,商业街主体工程已完工,装饰工程预计5月底完工。”重庆市磊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继雨说,该项目是黑山谷旅游度假区唯一的综合商业街,建成后,将成为集餐饮、购物、休闲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商业街区,大大提高黑山旅游度假区的接待能力。目前,该公司已与专业团队合作,对商业街进行统一招商,预计将于6月正常有序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