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平山产业园区企业复工率返岗率均达100%

平山产业园区企业复工率返岗率均达100%

日期:2020-03-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5

3月23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获悉,该园区70户重点投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企业复工率、员工返岗率均达100%。

为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平山产业园区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全力支持重点企业有序复工、精准复工,做好保供应、稳增长工作,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平山产业园区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多渠道帮助北威新材料、高科幕墙门窗、汇航铝加工等园区企业解决日常防控所需的口罩、消毒液、体温监测仪等物资难题,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二是主动帮助昱华新材料、展印包装等园区企业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等各大银行对接,解决由疫情带来的资金短缺问题;三是帮助耀皮工程玻璃、冠宇电池、展印包装等园区企业,多方式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其中,耀皮工程玻璃、冠宇电池、玮硕恒基等企业在去年基础上新招聘员工843人;四是积极帮助园区企业申报国家、市、区对企业的扶持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扩大销售市场、提高生产能力,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园区企业造成的影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

截至目前,平山产业园区70户重点投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已实现全部复工复产,企业复工率100%;企业到岗人员7326人,返岗率100%。该园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不松劲,帮助复工企业提产增效,持续用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为万盛经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贵平  王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