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市民健身再添新去处

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预计8月投用

日期:2020-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4

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  王泸州   摄

清理模板、修建商品砂浆集沙池……近日,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复工,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南桐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秦廷明介绍,该镇全民健身中心毗邻115中学,总建筑面积约3531平方米,由1个篮球馆和1栋3层楼高的综合楼组成。其中,综合楼包括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以及舞蹈室等,并配套观众席、更衣室、休息室、独立卫生间等设施。

该全民健身中心最大亮点是玻璃外墙面设计,采用大尺度透明玻璃窗,让室内更加明亮;黄褐色的墙壁外立面与透明玻璃窗相互衬托,显得更加立体。篮球场采用新型PVC卷材铺设,具有耐磨、抗菌、隔音降噪等优点;修建了620个观众座位席,方便市民观看比赛。

“施工期间,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备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要求每名工人上岗期间佩戴口罩、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每天早晚对厂区进行消毒,确保复工安全。”该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负责人张雨佳说。

目前,该全民健身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墙体局部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8月中旬交付使用。

秦廷明表示,该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后,不仅能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健身场地的需求,改变南桐镇无专门健身场所的状况,也为115中学提供室内体育场馆,方便该校师生在雨天进行体育教学,为我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注入了新动力。

(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