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23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12-13

12月1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18年第23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管委会领导胡俊、唐竹、饶为富、令狐昌海、陈宇、唐应良、李华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投资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着力突出“四个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切实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感受为标准,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意义,切实开展好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相关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按照改革既定目标和我区实施方案,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人员保障、加快阵地建设,推动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督查考核,全面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