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11-14

11月12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18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管委会领导胡俊、令狐昌海、陈宇、唐应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28次、第30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提高仿制药供应保障能力,提升质量疗效,完善支持政策,强化质量监管,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需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着力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万盛经开区涉农资金整合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我区将对中央财政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区级财政资金、国有企业融资等分项资金加大整合力度,投入乡村振兴,主要投向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会议强调,要坚持“用途不变、渠道不乱、统筹安排、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的原则,进一步有效整合涉农资金,建立健全长效整合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解决我区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和发展的瓶颈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万盛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将全面减压一般社会投资、小型社会投资、带方案出让土地和一般工业项目的审批时间。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结合万盛实际,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和再造,对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全项目、全覆盖改革,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娄亚梅  高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