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把时间抢回来 把损失补回来

我区工业企业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19

当前,我区正处在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恢复提振期。近段时间以来,我区以精准有力的措施、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连日来,记者走进产业园区和各大厂区厂房看到,抓防疫、抓生产,一片忙碌的景象。食用菌菌瓶被自动化生产线有序传送运输、机械手舞动手臂下线装箱玻璃、工人佩戴口罩加紧作业……疫情挡不住发展的脚步,工业“顶梁柱”傲然挺立。

2020年,我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定位,以工业强区为目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实施智能制造,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围绕“3+3”产业集群,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提质增效,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