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青年镇:脆嫩春笋快递到家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8

近日,伴随着春雨的滋润,青年镇毛里村雷竹种植基地里的雷竹笋破土而出。当地笋农们穿梭在茂密的竹林中,忙着采摘新鲜竹笋。

雷竹笋是春雷过后的第一波笋子,具有出笋早、产量高、笋期长、笋味美等特点,并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商品价值,被誉为笋中之王,深受消费者喜爱。

青年镇毛里村雷竹基地种植有100余亩雷竹,因土壤、气候、环境适宜,产出的雷竹笋壳薄肉肥、甘甜脆嫩,清香鲜美、营养丰富,并且挖出即可生吃。

该基地负责人杨娟介绍,这个时节正是雷竹笋口感最佳时期,基地雷竹笋因卖相和品质不同,售价也有所不同,每斤10-15元,欢迎上门采购,也可电话联系现挖或快递到家。

(武晓静  徐  开)

采购路线

自驾可从綦万高速万盛下道,导航至青年镇毛里村;公交路线,可在万盛汽车站乘坐115路、116路或117路公交车到青年镇,再乘坐132路公交车到毛里村下车。

联系人:杨娟

电话:18983004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