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品美食 赏美景 购“土货” 乐垂钓

本周六,关坝镇农民丰收节等你来

日期:2020-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7

品地道美食、赏凉风美景、购农家土货、享垂钓之乐……9月19日,万盛消费扶贫月暨关坝镇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五大活动带你玩转“梦乡村”,乐享乡村旅游嘉年华。

关坝镇宣传统战委员陈劲介绍,本次农民丰收节以“战脱贫 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包含凉风赶集和长鱼宴、重庆市“绿水青山”杯钓鱼比赛、摸鱼戏水趣味活动、文艺汇演、篝火晚会五大主题活动。届时,市民、游客可到“梦乡村”做客,购买“土货”伴手礼、参加钓鱼比赛、品尝凉风生态鱼、观看文艺演出等,尽享丰收的快乐。

小贴士

玩转“梦乡村”,这份安排表请收好

9:00—12:00,凉风赶集在凉风“梦乡广场”的公路两旁开市,游客可在现场购买新鲜蔬果、土鸡、土鸭以及果子酒、龙井雪梨膏、晚熟雪梨、九锅箐茶叶等精品伴手礼,并品尝现场烹制的火元米粉、刘犬羊肉粉等正宗关坝美食;

9:00,重庆市“绿水青山”杯钓鱼比赛开始,钓鱼爱好者将欢聚一堂,共享休闲垂钓的乐趣;

11:30-13:30,长鱼宴席将沿着凉风“梦乡广场”的公路一字摆开,游客可以尽情品尝新鲜美味的凉风生态鱼;

14:00-15:00,摸鱼戏水趣味活动开启,游客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15:30,歌舞、小品等精彩文娱节目将在凉风“梦乡广场”上演;

19:00,篝火晚会开始,凉风“梦乡广场”将点燃象征丰收、幸福、吉祥的篝火,游客可与苗族同胞一道围着篝火欢快起舞。

咨询电话:023—48357711

这样去

自驾:万盛城区—关坝镇—凉风村—凉风总店(28公里,约30分钟)。

公交:万盛汽车站—115路/116路公交车—凉风路口公交站下车步行至凉风“梦乡广场”(刘亚兰 刘安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