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东镇六井坝片区:基础设施改造赢得居民点赞

日期:2020-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0

西城大道沿线,小区高楼林立,环境整洁   王泸州   摄

畅通的公路、宽阔的人行道、碧绿的草坪、笔直的行道树……近日,走进万东镇六井坝片区,清洁明亮的卫生环境、丰富健全的配套设施令人耳目一新。

过去,六井坝片区位于我区城乡结合部,房屋矮旧,道路狭窄,一到下雨天,马路泥泞不堪、坑坑洼洼,令居民苦不堪言。

近年来,西城花园、兰乔圣菲、万盛花园等居民小区拔地而起,带来了数万居住人口。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其幸福感,去年以来,我区对六井坝片区瓦房路、六井路、花卉路、西黄路、建新北路及其附属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人行道面积13600平方米、车行道面积18200平方米,新载种行道树900余棵,配套完善了道路照明设施,重新设立了标识标牌。

同时,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区将六井坝片区划入了城市建成区,纳入统一规划,开启了“蝶变”之旅:道路变宽了,基础设施更完善了,居民对家园的归属感更加强烈。

“这两年,我们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了,路宽了,街道干净了,城市更美了。”说起日新月异的生活环境,家住兰乔圣菲小区的王女士赞不绝口。(张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