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东镇:“三化”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日期:2020-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3

一是任务“具体化”。实行“1+1+N”征兵工作包片责任制,将全年目标任务分解至各村(社区),确保镇、村(社区)两级任务、责任明晰具体;结合职工大会、党委会和专题会时机,实时分析、研判征兵工作形势,通报征兵工作进度。

二是宣传“立体化”。采取线上和线下、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方式浓厚征兵氛围,利用LED屏、巡逻车、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适时向适龄青年及其家庭推送征兵信息和政策1000余条,悬挂征兵横幅30余条。

三是动员“精准化”。突出做好高中(中职)、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征集工作,挨家挨户上门算好当兵“政治账”“素质帐”“前途帐”和“经济帐”,目前已征集志愿人员151名,已报名81名,其中高中(中职)及大学生56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