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东镇:开展安置房小区环境整治行动

日期:2020-06-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17

工作人员在清理绿化带内的杂草。

“小区建好不久,我们就住了进来。小区现在的环境比最初好太多了。最近,社区又在小区里搞环境绿化,小区变得越来越美了,这让我们打心眼儿里高兴。”近日,万东镇花卉园社区南万高速公路安置房小区居民罗晖军看着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咧开嘴笑了起来。

罗晖军口中的“环境绿化”,是万东镇正在开展的安置房小区环境整治行动的一个环节。

据花卉园社区工作人员刘艳介绍,万东镇安置房小区环境整治行动已持续数年时间,今年的行动主要针对违规占用绿化带、楼道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改。

据了解,南万高速公路安置房小区于2014年7月建成,起初并没有物业管理,再加上当时小区四周都还在打造,所以居住条件不是很好。“以前,小区里没得停车位、绿化带,摩托车、小轿车占用消防通道是常有的事。另外,货车进进出出运送建筑材料,导致小区路面破损不堪。”罗晖军说。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万东镇决定逐年逐项对该小区进行整改——2015年,整改小区道路,将破损的水泥路修建为干净整洁的柏油路;2017年,新建小区围墙,保障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划分停车位、设置垃圾箱,让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得干净有序……

“截至目前,我们在该小区内开展了30多次整改行动,切实改善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下一步,我们将开展不定时的大扫除,为居民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刘艳说。

  (杨绮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