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东林街道:下足政策“及时雨” 企业复工信心足

日期:2020-03-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0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了解到政府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措施,我对接下来的经营更有信心。”3月18日,刚参加完东林街道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政策措施宣传培训会的商户孙鑫磊由衷地说。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东林街道把企业需要作为第一信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疫情期间积极联系辖区企业和商户,结合我区政策采取了一系列帮扶举措,助力辖区企业和商户渡过难关,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出现的新情况、新形势。

培训会上,东林街道、区税务局和银行工作人员先后向企业和商户代表讲解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我区水电气支持措施、社保稳岗支持措施、税收支持措施、金融支持措施等帮扶措施,并针对大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复工复产提供正确的政策方向引导。

据东林街道经济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张元莉介绍,下一步,该街道还将继续通过QQ、微信、商会等平台向辖区企业和商户宣传复工复产相关政策,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走访和民营企业服务活动,收集、解决企业和商户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保障辖区经济平稳发展。

(牛  燕     付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