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东镇中心卫生院:办好健康申报证明 助力外出人员返岗

日期:2020-03-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4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外出务工人员有序健康出行、顺利返岗复工,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万东镇中心卫生院自2月19日起积极开展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工作。

“19日是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工作开展的第一天。当天,我院就开具了51份健康申报证明。”该院内科医师刘霞说。

为做好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该院成立健康申报证明工作领导小组,设置指示标识,制定工作流程,对辖区内申报人居住地村(社区)审核同意的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调查,审核申报人填写的《来院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在核实内容后盖章生效。

“基层医疗机构是‘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办理的最后一个环节,我们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的同时,将不断完善审批环节、加快审批程序,帮助外出务工人员早日顺利返岗。”该院党支部书记王学兵说。

(陈智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