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城区车行道路面破损严重盼修复 城市管理局回应了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8

城区车行道路面破损严重盼修复  城市管理局回应了

近期,不少市民通过12345热线、万盛论坛等方式反映万盛城区车行道路面破损严重,特别是东城大道、南桐东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给过往车辆及行人通行带来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补。

为此,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回应,9月3日开始,城市管理局启动万盛城区车行道整治工程,主要涉及东城大道、南桐东路、西城大道、观景路、塔山路等5条主干路106处破损、坑洼。工程主要对损坏路面进行铣刨,通过铣刨车、摊铺车、压路机紧密配合,使破损沥青路面重新恢复平整。

此次整治工程采取白天夜间分段施工,尽量做到便民不扰民,不影响车辆通行,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施工进程和质量。

9月5日,东城大道和南桐东路车行道整治工程全面完工,共计整治车行道1850平方米,原破损、坑洼的车行道已维修好恢复原貌,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来看看,我们在修补路面

来看看,我们在平整路面


来看看,路面修复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