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2-0028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5-24 [ 发布日期 ]2022-05-2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举行《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2-05-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4

关于举行《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的公告

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规范烟草制品流通秩序,促进烟草市场健康发展,保障国家利益,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结合区域内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等实际,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专卖局拟对202061日实施的《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进行修订,进一步优化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卷烟经营零售点合理布局。按照法定程序,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专卖局拟依法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269下午3

二、听证会地点: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进一步修订《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

四、听证会代表:

本次听证会采取自愿报名和邀请参加的形式,组成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零售户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其中零售户代表和消费者代表以自愿报名的形式产生。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及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选定听证会代表,并在举行听证会之前将听证会材料送达听证会代表。

五、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条件

1、申请报名参加人员为年满18周岁且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区公民;

2、熟悉和关注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情况具有一定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有效证件到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地址: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万盛大道1号附1-12

联系人:李欣雨

联系电话:023-48267060

七、申请时间: 2022525日至 68日。

八、注意事项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选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

3.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会主持人许可。

特此公告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专卖局

二〇二月二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