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11500110733965117G/2024-0000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关坝镇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4-04-15 [ 发布日期 ]2024-04-15 [ 体裁分类 ]公文 [ 有效性 ]

重庆市綦江区关坝镇人民政府4月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4-04-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4-15

为有效发挥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维护关坝镇社会公共利益的需要,及时补充公益性岗位空缺,根据《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万盛经开人社发﹝2021﹞61号)要求,关坝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非全日制)工作人员4人,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1. 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安置对象:脱贫人口4050人员、低保家庭失业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复员转业军人、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员工等就业困难人员

2. 年龄除特殊政策规定外,男性应在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女性应在1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二、招录岗位

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非全日制)2,公共环境卫生保洁(非全日制)2人

三、工作地点

用工地点

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

公共环境卫生保洁

用工性质

兴隆村、光明村交通劝导站

2


非全日制

中坝社区


2

非全日制

四、职位职责

1. 公共环境卫生保洁:社区安排的具体区域环境卫生保护及宣传、指导工作;社区安排的具体区域的清洁卫生、垃圾清运等工作;社区安排的具体区域道路路面、沟边的杂草、杂物的清理和本区域内的垃圾箱(桶)清洗;社区安排区域的河道、沟渠等垃圾的清理;社区安排的集中环境整治等工作。

2. 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检查、劝导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执法,落实交通管制措施;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安全提示;采集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建立基础台账。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为全日制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公共环境卫生保洁人员,标准为每小时21元,购买工伤保险或商业意外保险

六、服务期限

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法律法规、上级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

七、试用期

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予以辞退。

八、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入职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劳动者自行承担),于2024415日至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到关坝镇社保所报名,联系电话:023-48357976。

(注报名登记成功后进入资格审查、现场面试、参加社会保险等程序,以上程序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上岗。)

重庆市綦江区关坝镇人民政府

20244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