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115001100093008517/2024-0000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黑山镇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4-04-09 [ 发布日期 ]2024-04-11 [ 体裁分类 ]人员招录 [ 有效性 ]

黑山镇人民政府2024年4月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日期:2024-04-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4-11

为充实公共服务力量,进一步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效能,有力促进建卡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过渡性就业,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的通知》(万盛人社发〔2022〕23号)通知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黑山镇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情况:

1. 全日制1名,即基层就业服务协管,工作地点:黑山镇零工驿

站(黑山镇政府旁)。

2. 非全日制2名,即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地点:南门村、北门村各1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重庆市户籍,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 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的登记失业脱贫人口、4050人员、复员转业军人、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员工、刑满释放、高校毕业生。

3.全日制岗位需大专或高职及以上文化水平,会使用智能手机,会操作简单的电子系统。非全日制岗位需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4. 热爱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 身体健康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纳入招聘范围

1.在各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已就业的人员;

2.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综合服务专干、综合治理专干等专(兼)职工作人员;

3.财政或其他部门已安排专项资金、项目资金的工作人员;

4.个体工商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的负责人(如经营者、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投资人(股东)、主要人员(如董事、监事、经理)等已创业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无劳动能力、丧失劳动能力、因残疾或患重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人员;

7.因户籍迁出重庆市、脱贫出列等不再符合安置对象的人员;

8.已享受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

9.其他不符合安置对象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44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黑山镇社保所、资源保护部。

(三)报名咨询:黑山镇社保所 023-48269009

(四)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正面免冠红底照片1,符合优先聘用条件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关用人科室填写附件《黑山镇公益性岗位自愿应聘申请书》,办理报名手续。

(五)资格审查:由镇社保所对用人科室提交汇总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待定(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面试地点:各用人科室

五、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到黑山镇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到镇派出所尿检,体检和尿检结果于3日内交到用人科室。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疑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内书面向用人科室申请并取得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六、政审

用人科室按照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内容包含应聘人员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征信等情况。

七、公示

从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万盛经开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凡因体检、政审、公示不合格以及在公示前考生确认自动放弃资格所出现的缺额,在未进入体检环节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予以录用。由用人科室负责安排具体工作,报黑山镇社保所备案。

九、服务期限及待遇标准

(一)服务期限: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

(二)待遇标准:1.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待遇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购买五险。2.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按小时计算,每小时按21元计算,工作时长按有关规定执行,按要求购买工伤保险或商业险。

(三)试用期:公益性岗位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或不能办理社会保险的,予以辞退。


附件:黑山镇公益性岗位自愿应聘申请书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镇人民政府

20244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