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11500110009300704M/2022-0010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街道 [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 成文日期 ]2022-05-13 [ 发布日期 ]2022-05-13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万盛街道2022年5月公益性岗位用人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3

因工作需要,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万盛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本次万盛街道机关科室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我市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员工、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录岗位

2022年5月招聘岗位需求如下:

用人科室

(社区)

工作岗位

(工种)

工作地点及内容

开发数量

性别要求

人员类别

学历

要求

备注

规环办

市政协管

街道辖区,市政设施 维护

4

男性

不限

不限


规环办

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

三元桥头,交通文明劝导

2

不限

不限

不限


退役军人服务站

退役军人事务协助

街道机关,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

1

不限

不限

不限


应急办

安全协管

街道辖区,消防设施巡查维护

1

不限

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4050人员

不限


万北二社区

公共环境

卫生保洁

万北二社区

居委会,便民服务中心清扫保洁

1

男性

4050人员

不限


三、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记录证明,于2022年5月13日至5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到万盛街道社保所大厅(万盛勤俭路32号)报名,联系电话:48271628。

注:报名登记审查成功后进入面试、体检(体检费用由劳动者自行承担)、政审、党政办公会研究、参加五险等程序,以上程序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上岗。

四、具体岗位要求

(一)服务期限: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二)相关待遇:2100元/月(含五险),根据岗位要求执行休假规定。

(三)工作时间: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均为全日制,每天工作8小时。

(四)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或不能办理社会保险的,予以辞退。

五、其他工作要求

本招聘简章公示期限为2022年5月13日至5月19日(五个工作日),按报名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达不到面试比例,则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面试。

万盛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