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

重庆市綦江区金桥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7-05-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7-05-09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金桥镇人民政府,内设7个职能科室、5个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本级党代会、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和命令,承担促进经济发展、加强社会管理、搞好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和巩固基层政权,推动农村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9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1万元,比2016年增加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1.02万元,比2016年减少36.48万元,主要原因是镇政府行政运行支出减少。主要用于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在文化、体育、广播、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种植业、畜牧业、兽医、森林培育及管理、林业保护、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等方面的支出;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镇政府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479.98万元,比2016年增加54.48万元,主要原因是城乡社区支出增加。主要用于镇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包括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公厕建设、园林绿化、道路照明等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方面的支出;镇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包括污水处理,生活垃圾等方面支出 。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54.5万元,比2016年减少20.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8.5万元,与2016年基本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6万元,比2016年减少21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车实行改革后,加强了对公务车的管理,节约了运行维护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部门运行经费情况。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95.2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工会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