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2023-00106 [ 发文字号 ]南桐府函〔2023〕76号 [ 发布机构 ]万盛南桐镇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6-21 [ 发布日期 ]2023-07-10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人民政府关于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3-07-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1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人民政府

关于区政协三届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复函


陈建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重点商贸场所管理工作的建议》(第16号)收悉。经与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万盛南桐支路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口规模急剧增长,鸿丰农贸市场已不能满足周边居民生活消费需要,我镇高度重视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根据与协办单位协调沟通,作出以下答复:

针对建议一区商务局、市场监督局表示将加强工作指导,加大农贸市场改造力度,按照要求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建立健全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市场准入、清洁卫生等管理制度,督促市场开办者严格查验入场经营者相关合法主体资格证明,按照一户一档要求建立管理档案,切实解决临时摊位乱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现象。

针对建议二,南桐镇将商请区商务局,积极争上支持,将按照区商务局联合区财政局印发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在2023-2024年期间,支持以镇政府或企业为主体申报并实施辖区商贸中心、菜市场等商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改造。

针对建议三,南桐镇将积极协同有关部门,结合国卫复审工作,加大对农贸市场重点场所的政策宣传和指导,开展个人卫生防护知识的普及工作,以小喇叭、横幅、村广播等方式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此复函已由冯永明镇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南桐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1日

(联系人:周灵浕,联系电话:023-483014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