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95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2-07 [ 发布日期 ]2021-12-07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二次复函

日期:2021-1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7

万盛经开委宣函〔2021〕13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二次复函

梁光华、蒲斌、张守云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成立万盛经开区溱州书画院的建议》(第8号),经我单位与区民政局、区文化旅游局共同研究办理,已于2021年7月15日给出相应答复。现就复函中未办理完成事项答复如下:

根据收到的各位委员的复函回执和电话沟通,各位委员均同意我们给出的解决办法,即可考虑在万盛文艺中心挂牌成立溱州书画院,整合资源,统筹开展各类书画文艺活动。

是否需要挂牌溱州书画院现还在论证商议中,在征求各位委员的意见后,大家均无异议。溱州楼现已按要求为区内外书画领域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统筹开展各类书画文艺活动。各位委员的提案诉求已得到基本解决。

此复函已经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能金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