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93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2-06 [ 发布日期 ]2021-12-06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1-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6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复函

周策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美化、绿化“八角小镇”的建议》(第2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的移栽当地大树的建议,经询问相关部门,当地大树位于自然保护区内不能移栽且移栽后难以成活,因此暂无法办理。近年来,为美化提升黑山旅游度假区环境,我委实施了黑山谷旅游度假区环境综合提升项目,在黑山旅游度假区内栽植行道树、进行景观节点打造。联建房区域作为重点改造节点,我们陆续栽植了美国红枫、栾树、桂花等景观大树。

关于您提出的竹林花卉补充的建议,我委高度重视,包装策划了联建房环境美化靓化建设项目,现因资金等因素暂无法实施,我们已经将该项目纳入黑山镇项目库,待条件成熟后立即启动实施。

此复函已经陈永禄镇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