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93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2-06 [ 发布日期 ]2021-12-06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1-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6

万盛经开委宣函〔2021〕11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关于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复函

梁光华、蒲斌、张守云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成立万盛经开区溱州书画院的建议》(第8号)收悉。经我单位与区民政局、区文化旅游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万盛现有溱州楼负一层做为万盛文艺活动中心,由区文联管辖,每月都有各类书画摄影主题展览在此举办,已能为区内外书画领域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能丰富我区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万盛文联本身管辖有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各协会已基本囊括了区内优秀的书法、美术人才,各协会积极开展培训、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等,具备集中力量创作文艺精品、提升我区文化内涵的职能。成立溱州书画院与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所涉领域职能重合性大,可考虑在万盛文艺中心挂牌成立溱州书画院,整合资源,统筹开展各类书画文艺活动。

此复函已经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黄敬源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