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82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祝向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万盛石林景区名称的建议》(第1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龙鳞石海(又名万盛石林)已逐步得到市场认可

万盛石林是万盛旅游的核心产品,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发,距今已经30多年的历史。2009年更名为“龙鳞石海”,2012年黑山谷与龙鳞石海联合申报国家5A级景区,因此景区门票和上报市文旅委的有关资料均以“龙鳞石海”景区名称报送,“龙鳞石海”和“万盛石林”均指同一景区,目前游客对龙鳞石(又名万盛石林)知晓率较高。

二、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景区的知名度

万盛石林是万盛的老牌景区,曾经是重庆家喻户晓的“重庆十二景”。2016年,万盛实施旅游景观建设攻坚年行动,对万盛石林景区进行提档升级,景区面貌焕然一新,老牌景区散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我们将规范各类宣传资料中万盛石林景区的名称,加强宣传力度,从LED屏、户外大屏、电梯轿厢、楼宇广告、新媒体等全方面入手,大力推介万盛石林景区,进一步吸引游客到万盛旅游。

三、深入论证,进一步做好景区宣传营销

下一步,我们将在传统营销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营销,借力借智,规划万盛旅游线路,推介万盛景区,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万盛旅游。

非常感谢您对万盛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您继续关注、关心万盛旅游的发展,为万盛旅游提出建议、意见。

此复函已经杨学明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新田路75号万盛旅发委

邮政编码:40080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旅发委

2019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