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951914078/2023-00049 [ 发文字号 ]万盛经开交函〔2023〕35 号 [ 发布机构 ]万盛交通局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6-29 [ 发布日期 ]2023-07-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交通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19

万盛经开交函〔2023〕35 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交通局

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48 号建议的复函

杨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交车站点电子站牌损坏问题的建议》(第48 号)收悉。经与区经济信息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万盛经开区公交车站点电子站牌建设项目属于我区经济信息局“十三五”期间牵头建设的智慧万盛项目子项目。经对接经信局了解,因需结合数字重庆和数字万盛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且现有公交车辆调度系统流量卡需进行升级改造,致使我区城区公交站点电子站牌暂无法接收车辆运行信息。目前,区经信局已与通信运营商就更换车载流量卡事宜协商一致,现正在对 101 路、102 路、203 路三条线路公交车辆相应设备进行调试,待系统设备调试结束后,将陆续分批次更换其余各条公交线路流量卡,逐步恢复公交站点电子站牌信息显示,方便群众站点候车和了解公交车辆运行情况。
此复函已经熊基伟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万盛经济开发区交通局

2023 年 6 月 2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