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9922769XH/2023-00051 [ 发文字号 ]万盛经开水利函〔2023〕25 号 [ 发布机构 ]万盛水利局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6-28 [ 发布日期 ]2023-07-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19

万盛经开水利函〔2023〕25 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20 号建议的复函

任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丛林镇改造提升农业生产灌溉及人饮供水管网工程的建议》(第 20 号)(DH296)收悉。经与农林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区农林局正在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对逐年对农业生产灌溉管网及沟渠进行逐步改造提升。

二、关于白龙湖村、永胜村、红岩村、新建村、海孔村、绿水村人饮老旧管网改造事宜,一是已纳入《万盛经开区农村供水保障“十四五”规划》,区水利局将积极争取市级以上专项资金,分年度分期实施。二是丛林水厂由盛荣公司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公司会结合发展规划,逐年实施老旧管网改造。

此复函已经邱正强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2022 年 6 月 2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