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99230506G/2023-00079 [ 发文字号 ]万盛经开水利函〔2023〕24 号 [ 发布机构 ]万盛水利局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6-28 [ 发布日期 ]2023-07-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19

万盛经开水利函〔2023〕24 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19 号建议的复函

朱昌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护孝子河河道翻板闸设施的建议》(第 19号)(DH001)收悉。经与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内设机构设置的批复》(渝委编委〔2019〕49 号)以及《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机构优化实施方案》(万盛经开委编委发〔2020〕7 号),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孝子河河道翻板闸日常维修养护工作,按照管委会领导巡河时要求,由住房城乡建设局尽快组织力量,开展翻板闸垃圾清理,并给管委会专题报告涉及日常运行维修养护专项资金事宜,以确保孝子河河道翻板闸安全运行,发挥正常效益。

此复函已经邱正强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2022 年 6 月 2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