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12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4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南桐府函〔2020〕66号

重庆市綦江区南桐镇人民政府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4号建议的复函

何贤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处理新工村社区居民安全隐患的建议》(第134号)收悉。我镇高度重视,会同经济信息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新工村社区正在进行南桐矿业公司供电分离移交改造,目前新线路、电杆基本铺设完成,由于部分用户尚未改造完成,旧线路依旧在进行供电,暂时不能拆除,待南桐矿业公司供电分离移交改造全部完成后,南桐生活服务公司立即对老旧线缆和电杆进行拆除;通讯方面,各通信公司将逐步对老旧通讯废弃线缆进行清理处置,规范布设在用线缆,消除安全隐患。

此复函已经镇长冯永明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张茹维

联系电话:15902342425

通讯地址:重庆市綦江区南桐镇人民政府

邮政编码:400803

南桐镇人民政府

2020 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