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1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对王光俊代表收集的建议(第1号)的答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关于对王光俊代表收集的建议(第1号)的

答复函

尊敬的王光俊代表:

您提出的《希望街道将文创街项目与经开区打造夜文化、发展夜经济相结合的建议》东林街道议政代表意见建议交办单(第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发展夜间经济,不仅是拓展新消费领域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我街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夜间经济。我街在新工区文创街的打造上也是充分考虑了文创街的建设与打造夜文化、发展夜经济相结合。一是在新工区文创街概念性设计中,将糖果店至和平三村区域规划为夜间休闲体验经济带,并规划了“星光夜市”、“东林啤酒汇”、“矿工生活主题美食街”、“工矿艺术酒店”等众多夜经济产业。二是将南桐机械厂搬迁后的区域作为文创街区进行规划打造,在挖掘工矿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塑造文创街的文化精髓,丰富“夜文化”内涵。三是深入挖掘矿工生活元素,设置以矿工开矿时生活美食体系为主,开展保健馒头、矿工串串、豆花餐馆、矿工酒肆、矿工老火锅、矿工茶馆等工矿主题美食商业业态,努力丰富和发展夜经济产业。

未来新工区文创街将建设成满足居民与游客夜间多元消费需求,聚集特色夜间商业业态,营造特色夜场体验等为一体的夜间文旅消费区。

此答复函已经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晶晶审签,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