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域旅游

万盛逾两万人次打卡重庆·巅峰乐园

日期:2021-07-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0

摩天轮被装扮得五彩缤纷。罗德泉    

游客观赏烟花秀。王泸州   摄

游客早早等候观赏表演。王泸州   摄

电音节上的表演引爆全场。王泸州   摄

游客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王泸州   摄

游客与“光影”拍照留念。尹南源    摄

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宵尽兴不归眠。7月16日-18日,2021重庆·巅峰乐园首届国际烟花秀暨光影艺术电音节成功举行,一场烟花与音乐的美妙盛宴,将巅峰乐园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统计,3天时间里,逾2万人次前来观赏打卡,现场感受光影艺术的独特魅力,享受“电音+烟花”的视听盛宴。

电音狂欢酷炫开“燥”

强大的DJ阵容、酷炫的舞台绘景、魔幻的灯光氛围、跌宕的节奏律动、震撼的视听享受……7月16日晚,在重庆·巅峰乐园电音节的首场狂欢舞台上,表演嘉宾采用了传统乐器琵琶表演劲歌,传统文化和流行文化相结合的新潮音乐划破欢乐谷上空,为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潮人和电音狂热粉带来了一场纯粹的电音盛宴。

舞台下掌声雷动、欢呼雀跃,但就在游客玩得正尽兴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活动按下了“暂停键”。

17日下午,狂欢舞台前早早就聚集了一大拨游客。晚上7时,随着DJ的炫音奏响,电音节正式开始,激情澎湃的电音旋律、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一次次引爆现场。

在强烈的欢呼声中,说唱歌手踩着节奏,磁性温柔的嗓音,游刃有余的台风,嘻哈与电音激烈碰撞,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游客在台下高举双手,随着音乐节奏摇摆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整个区域化身为跃动的彩色海洋。

“今天的电音节现场氛围感十足!”电音爱好者田甜表示,自己和朋友专程从重庆主城驱车来到巅峰汇,现场的气氛没让他们失望。

“电音节很‘嗨’,万盛的夜生活越来越潮了!”市民王姣茜和家人慕名而来,迅速被现场气氛感染,尽情地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

光影世界如梦似幻

“置身‘宇宙’中,看流星陨石和你擦肩而过,开启一场震撼的‘星际之旅’……”一时间,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美轮美奂的夜空所占领,绚烂的灯光,奇幻的布景,身临其境的温馨与浪漫,让游客感受到万盛这座城市充满活力与时尚的一面。

光影艺术区运用星际、雾森、花界、水韵、电光、音乐等不同元素,搭建生命之树、星陨、爱神星、星球大战、黑暗森林、快乐星球等十七个神秘星际之旅艺术主题区域,充分展现共征星程——向着星海逐梦之旅,为游客带来360度沉浸式交互体验。

在摩天轮下的广场上,一棵生命之树挺拔耸立。灯光从基座向上延伸,在树的顶部逐渐向四周延展,形成树冠形态,似礼花绽放,似清泉喷涌,蕴含着盛城追求卓越、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

欣赏了生命之树,不少游客便前往“倒流水幕”点感受其魅力。其实,看似水倒流的实则是灯光的效果,将灯光设置于下方,水流直下,通过灯光的闪烁使得水像倒流一样,充满科技感。

顺着通道一直往前走,逛着逛着就突然误入了一片“森林”,茂密的光影树,将星星点点的灯条洒下,灯光由编程控制绚烂多变,微风轻轻吹拂着“森林”,夏夜也逐渐地温柔了起来。

临近出口,一缕光影闪过, 酷炫多彩,“北极光”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刹那间,广大游客仿佛踏入了极地世界。笼罩着夜空的美丽极光,忽明忽暗,在空中轻盈地飘荡,神秘莫测的天空,在此刻触手可及,让游客朋友近距离地感受“北极光”的魅力。夜幕中,不少游客驻足光影之下,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一美景,尽情享受这炫丽欢乐的时刻。

璀璨烟花直破长空

17日晚上9点10分,第一束焰火腾跃而起,拉开首届烟花节视觉盛宴的序幕。

在音乐和灯光的配合下,各种颜色的焰火瀑布持续冲击天幕,或是一股清泉喷薄而出,或是仙女用纤纤玉手将姹紫嫣红的鲜花一朵朵撒落,又像一串串红灯笼高挂在空中……它们星星点点落下,五光十色,倒映在水面,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绚丽璀璨的烟花盛宴。

据了解,此次现场燃放作品名为《展翅飞翔》,预示着未来节节高升。本次烟花节燃放团队是国内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燃放为一体大型企业,曾先后参加过国庆60周年、奥运会、国庆70周年等重要活动的焰火燃放。

“哇,太漂亮了!”“真好看啊!”人群中不断爆发出掌声和赞叹声。璀璨烟花和摩天轮交相辉映,迷人的夜景与人们喜悦的笑容,构成了夜晚一道最美的风景。

“今晚的活动很丰富,这场烟花表演确实很精彩。”来自南岸区的游客李承舜特地带着全家人到现场观看烟花表演。

火树银花闪耀黑山

铁树金花落,万点星辰开。夜幕降临,表演场上数口炉灶燃起熊熊烈焰,几名铁匠忙着往炉内添加煤炭和生铁块。铜梁火龙的表演师傅表示,要经过40分钟左右的烧制,生铁才能化为1500摄氏度左右的铁水。

烟花燃放完毕后,表演师傅将掺杂着千余摄氏度的铁水和特制液体抛向夜空,然后对准抛在空中的铁水,抡起木拍一击,用力将其打散,顿时铁水飞散,化作一簇簇飞舞四溅的火花,点亮了如漆夜空。

“哇!好好看!”“震撼!精彩!”精彩的表演引得游客尖叫声不断。

“太激动了!”活动现场,在万盛工作的铜梁人王婧兴奋地说,当听说铜梁火龙的传承人要来万盛表演后,全家人提前3个小时就来到现场等候。(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