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域旅游

我区再添冬季旅游好去处

梦幻奥陶纪“林间温泉”暖身心

日期:2020-01-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1-08

寒冬腊月,泡在暖暖的温泉中无疑是舒缓身心的绝佳选择之一。近日,万盛融媒体中心记者在梦幻奥陶纪景区看到,这里新增添的“林间温泉”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

“林间温泉”位于“恐龙冰雪世界”项目附近,于2018年3月开始修建,共建有4个温泉池,每个池子面积约为20平方米,水深70厘米,水温在41—43摄氏度之间,可同时容纳20余名游客入内体验。

虽然规划面积稍小,但“林间温泉”设计别出心裁,不仅环境清幽、外观古朴,而且池中之水的颜色均不相同。据现场工作人员周洪梅介绍,为增加养生保健功效,“林间温泉”的4个池子分别添加了硫磺、红酒、绿茶精油、薰衣草精油成分,可满足不同游客需求。以添加薰衣草精油成分的池子为例,“泡汤”有一定的镇静舒缓作用。

“体验过惊险刺激的项目后泡个‘温泉’,感觉疲惫和紧张一扫而光啦!”游客张慕认为,景区推出“林间温泉”项目应时应景,也大大提高了综合游玩指数。

在“泡汤”的游客中,除了像张慕一样正在缓解疲惫的人之外,还有一部分特意前来体验“林间温泉”的人。游客谢雯就是其中一个。她表示,温泉养生的历史由来已久,对于自己来说,“泡汤”已成为了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奥陶纪在林中开发露天‘温泉’项目,将日光、负氧离子等自然元素集合,可谓是不可多得,带给我非常好的体验。”她说。

记者了解到,梦幻奥陶纪景区“林间温泉”项目门票单独购买为88元/人,含浴巾、拖鞋、储物柜。目前,该景区推出了优惠活动,凡购买景区门票时额外购买10元/人的意外险,即可免费体验该项目。

(牛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