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域旅游

我区旅游再送“大礼包”

梦幻奥陶纪景区推出寒假特惠套票

日期:2020-0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1-14

寒假即将来临,你是否正计划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刺激的浪漫旅行?可人多门票贵却成为学生们的大难题。近日,梦幻奥陶纪景区推出寒假学生专属套票: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寒假学生优惠套餐和奥陶纪两日游限量套餐。

万盛融媒体中心记者了解到,学生游寒假特惠套餐价格为420元,费用包含梦幻奥陶纪景区1日游学生特惠票3张,使用时间为2020年1月5日—2020年2月29日,春节期间照常使用。换票时间为每天10:00—19:00,换票地点为梦幻奥陶纪景区游客中心自助取票机。两日游限量套餐价格为420元起,费用包含了梦幻奥陶纪景区2日不限次数入园成人票+梦幻小镇酒店房间1间一晚+欢乐大世界剧场夜间表演观演名额2位,指定游玩日2天内有效,取票地点为梦幻小镇酒店前台,取票时需要缴纳200元酒店押金,使用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2020年2月29日,春节期间不能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两类产品均为特价商品,购买后不支持退款及改期,游客至少需要在前一天的23:55前预订。学生游寒假特惠套餐仅限在读学生购买,购买时请准确填写游玩人身份信息,入园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有效学生证件;因雨、雪、雷电、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景区会在无提前告知情况下关闭部分或全部游乐项目和高空项目,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本游乐票不与景区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享用;景区游客数达到每日最大承载量时,会提前停止售、换票。两日游限量套餐中的游乐票未包含景区内滑雪项目,如需要滑雪的游客可在景区前台另购50元/人滑雪套餐。

同时,购买寒假学生专属套餐的游客可在酒店进行升级,支付当晚房费,即可免费升级次日奥陶纪门票,并送温泉券、剧场表演券,享受滑雪套票5折优惠。

(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