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万盛健儿荣获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

日期:2021-1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5

日前,2021年“荷包蛋杯”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落下帷幕,我区运动员翟少鹏荣获甲组男子70公斤亚军。

据了解,2021年“荷包蛋杯”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丰都县教育委员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体校、学校、武术协会及有关单位共计650余名武术散打运动员参赛,旨在通过比赛挖掘更多的武术散打好苗子,促进全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中,我区代表队共派出1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个亚军、3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运动员翟少鹏获得甲组男子70公斤亚军。

“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是全市规格较高的武术散打比赛,参赛选手都有很强的实力,翟少鹏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亚军,已经达到了预期的参赛目标。”带队教练张俊表示。

近年来,我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立足羽毛球、定向运动等优势竞技体育项目,加快推进游泳、篮球、足球、武术散打等项目全面发展,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我区将加快推动整合体育系统、教育系统以及社会力量资源,以抓好市七运会周期青少年竞技体育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全区各项目竞赛水平。

(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