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体育局:助力体育产业复苏

日期:2020-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2

近段时间,区体育局认真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两手抓”工作要求,通过“积极指导、惠民引导、品牌打造、设施建设”四项举措,推进我区体育产业加速发展。

积极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按照《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局积极深入体育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了解企业困难,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完成报备的复工复产企业共计36家,其中体彩销售网点29家、健身服务企业3家、体育项目经营企业2家、体育制造业2家。

引导体育经营项目惠民消费。积极引导各体育经营项目主动出击,开展惠民消费,打出价格“亲情牌”,吸引更多群众消费,从而缓解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目前,万盛热浪健身俱乐部和乐刻健身已分别推出“战疫情”大礼包优惠套餐,梦幻奥陶纪景区推出极限运动50元通票畅玩,青年汇巅峰乐园推出各项目20元的特价体验。

打造精品赛事活动推动经济消费。积极谋划中国重庆·万盛“云端花海”总裁绿道马拉松、中国·重庆万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等品牌赛事;承办202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一站、2020年全国U10—11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2020年全国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中国重庆万盛石林拳力联盟WBO拳击赛等品牌、国家级赛事活动,进一步打响“活力万盛”城市名片,有效拉动我区旅游业、餐饮、住宿业经济增长。

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促进第三产业发展。积极争上支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申报建设国家冰轮亚高原竞训基地,加快推进国家轮滑(滑板)全项目赛训基地建设,提升关坝凉风村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品质,科学规划万盛山地奥林匹克公园,打造以冰雪为核心的综合体,形成新的体育旅游综合体。完善基层体育设施,力争建成镇级全民健身中心2个,市级社区健身点18个,五人制笼式足球场13个,镇级农体工程3个,促进周边第三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