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千名跑友青山湖畔活力开跑

日期:2019-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9-12-31

参赛选手在湖畔奔跑

12月30日,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9年青山湖国际跑步节暨2020年“三节”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区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职工和跑步爱好者以湖畔奔跑的形式践行全民健身理念,迎接2020年的到来。

当天上午9点30分,在美丽的青山湖畔,参赛选手整齐地排列着,场面壮观。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汇聚成一条“长龙”朝着终点前进。全长5.5公里的赛道,一路萦绕着绿意、浸润着芬芳,参赛选手在湖光山色间留下了勇往直前的身影。

经过紧张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八名名单出炉,活动还抽取了男女各10名幸运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能在环境优美、风光旖旎、空气清新的青山湖畔跑步,我觉得是一种享受。”男子组第一名王登峰说,用脚步丈量跑道的同时,又欣赏了沿途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青山湖国际跑步节作为我区“三节”系列群众文体活动之一,也是我区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旨在点燃市民运动健身热情,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工作走向深入。

(王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