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2019全国定向锦标赛落幕

日期:2019-1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9-12-02

11月22日至27日,2019全国定向锦标赛在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举行。万盛代表队获得长距离赛金牌1枚,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4个及短距离混合接力赛第8名,其中,我区运动员饶吉祥在长距离赛中,以3秒优势夺得成年男子(M21A-2)组冠军。

据悉,2019全国定向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人民政府承办。 比赛设有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等5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按照年龄分组,分设青年男子精英(M18E)组、青年女子精英(W18E)组、成年男子精英(M21E)组、成年女子精英(W21E)组、成年男子(M21A)、成年女子(W21A)组、中年男子(M35A)组、中年女子(W30A)组、国防男子组(GM)组、国防女子组(GW)组、公开组(open)11个组别。

我区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所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M21A组别里有43支代表队、136人参赛,是所有参赛组别中人数最多的一组,竞争激烈。

(向 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