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加快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专访——惠伦晶体(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副总经理霍炟伟

日期:2022-0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9

践行绿色理念提升生产力

“全区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大会提出,我区将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元件)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行动计划。我们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惠伦晶体(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副总经理霍炟伟说。

霍炟伟介绍,去年来,惠伦晶体将创新、绿色理念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结合公司自身优势和实际情况,以改善车间工作管理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生产成本、提升车间安全和打造车间绿色生产为目标,推进“高基频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数字化车间”建设。

霍炟伟表示,下一步,惠伦晶体将全面释放产能,按照创新、智能、绿色、高效思路及目标,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软件和硬件设施建设,在软件设施方面,设立车间内部专用网络,与第三方运营商搭建先进的数字化网络,实现车间生产与管理的信息数据的共享交互,信息上传率实现 90%以上;在硬件设施方面,引进世界晶体行业最为先进的全自动封闭式流水生产线,全部使用行业内最先进的视觉识别系统点胶机,确保晶片搭载准确到位。二是加强“5G+”智能化建设,构建惠伦5G+智能物流、5G+质量检测、5G+车间生产环境监测等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实现惠伦车间5G网络全覆盖;实施数字工厂(车间)智能化管理系统项目,完成生产装备、检测装备、物流装备等关键设备联网和系统集成,关键设备联网率100%。三是加强数字化设备建设,引进先进数控化设备,实现生产线的全自动操作,产品生产实现全流程的监控,实现100%信息可追溯性管理。

(刘 倩  解维坪  赵媛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