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企业快去申报专项资金和发展项目第一批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

日期:2020-0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20

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重庆市2020年第一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启动,我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本月底前申报。

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是由市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纳入市经信委部门预算管理,重点用于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及市委、市政府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政策等。

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包括培育壮大智能产业、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加快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绿色制造、转型升级发展以及产业发展短板项目;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项目;落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电力电煤保障、智博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智慧园区建设、重点产业政策兑现、产业氛围营造、产教融合以及降本增效等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工作和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企业申报的项目需为2018年1月1日后的项目,建设工期一般不超过30个月。相关申报主体必须符合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报项目符合国家、重庆市产业政策、且投资项目已立项;申报项目未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

“目前,我区有10余家企业在申报,主要范围涉及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绿色制造、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等方向。”区经信局规划投资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资金的申报以及后续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将进一步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