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2020年重点项目:北城美地项目启动建设

日期:2020-04-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14

北城美地效果图

近日,记者从区城投公司获悉,我区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的北城美地项目已启动建设,目前正在开挖土石方。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我区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北城美地项目建设工期两年,位于老城片区,东至方家山脚、西至孝子河、南至万盛老街片区、北至党工委办公楼,占地面积45770.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9600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了7栋高层、3个地下停车场、1所幼儿园和相关附属商业设施,以满足民生实际需求。

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区城投公司一方面抓严现场管控,所有进场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每日对施工现场、办公和生活区域及其他人员活动场所开展消毒、通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引发的疫情传播隐患。另一方面,强化督导检查,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工地开展防控工作检查,重点对作业区进行监督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