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高科幕墙日产门窗2700平方米

日期:2020-03-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18

生产线上,工人戴着口罩作业。

近日,记者走进重庆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幕墙”)铝合金门窗生产线发现,与传统门窗生产车间给人喧闹的印象不同,这里只有工人拣选、组装和设备运行发出的轻微声响。

记者从高科幕墙了解到,该公司已有序恢复生产,目前正加紧完成订单任务。该公司总经理任西平介绍,复工后,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计划,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每天早、晚进行全方位消毒,在大门口采取严格体温检测措施,对进出厂工人进行体温测量。对外地回来的员工,该公司让其在厂区隔离、确认健康后,才能正式返岗。

在员工用餐方面,该公司采取了严密的措施,早、中、晚用餐前,工人须测量体温后才可进入食堂。“我们实行错峰就餐,餐桌之间间隔一米以上,且一人一桌就餐。就餐完毕后,员工须迅速离开食堂。”任西平说。

截至目前,该公司返岗人员125人,返岗率达70%,日产门窗2700平方米。任西平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大招聘力度和员工返岗安排,预计4月达到满负荷生产,力争实现全年3亿元的生产目标。

(刘  倩  王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