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万盛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日期:2020-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2

连日来,我区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8日,全区6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实现100%复工复产,续建类工业项目已实现100%复工。

“我们主要从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强化企业服务、加强运行调度等三个方面着手,推动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即进一步落实镇街、园区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完善镇街(社区)、园区、企业联动联防联控沟通机制,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强化企业服务”即积极协调帮助企业筹备防控物资,帮助企业解决交通、物流、生产经营等方面问题,做好煤、电、气、运、用工等生产要素保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正常生产经营;积极落实国家和重庆市对复工复产企业的资金扶持、物资保供、物流保障等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加强运行调度”即密切监测工业运行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研究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平稳运行;继续落实好工业运行质量督查通报制度,抓好过程和目标管理,指导镇街、园区做好企业升规、投达产项目监测、日常运行监测等工作。

在抓好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我区还加快推动25个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确保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23.5亿元。

(马成骁 易权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