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袁光灿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新年

日期:2020-01-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1-22

1月2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深入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中心、油库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区领导唐竹一同检查。

在区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中心,袁光灿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了解车辆动态监管、风险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交通安全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形成行业管理部门抓监管、第三方机构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企业负责主体责任落实的机制,提升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事故防控水平。同时,要加强车站安全管理和节日期间运力保障,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和来区游客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温暖回家。

在中石化大丘油库,袁光灿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消防安全应急保障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监管部门负责同志,要意识上再强化、措施上再落实,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隐患排查和安全规程落实,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袁光灿要求,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