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万盛>营商环境>营商举措

我区承接市级下放建筑企业资质审批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8

“以前,取得相关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只有到市级部门,很不方便,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便利很多。”近日,我区不少建筑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市级下放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带来的便利。

2021年4月1日起,区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窗口面向全区建筑企业,办理市级下放区县建筑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二级、建筑装饰装修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二级和特种工程资质的审批。

区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市级下放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免去企业到市级部门办理相关审批带来的麻烦,切实为企业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区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窗口通过多举措做好市级下放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工作,配齐配强资质审批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接得住、管得好”;在完善企业资质审批管理规定的基础上,细化审批标准和要求,严把审批关;积极推进“无纸化”申报、审批,依托“渝快办”网上平台,让企业不出门完成相关资质的申报、审批。

截至目前,我区有5家企业取得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二级资质、1家企业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二级资质、5家企业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二级资质、2家企业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资质、1家企业取得建筑幕墙工程二级资质、1家企业取得特种工程资质。

(李珠瑜 金宗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